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风采

河北南皮:当年小作坊升级接轨世界五百强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中服务中心
日期: 2018-11-03
【字号

 

五金机电产业是河北南皮县传统产业,现有相关企业万余人,从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号,到神舟系列飞船,都可以见到的身影,南皮因此有之称。然而,伴随着五金机电产业的迅猛发展,产业层次低、产品科技含量低、附加值低等问题也日益显现,制约了产业的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国家倡导创新驱动和节能减排的大形势下,当地的传统产业开始了转型升级路。
五金机电产业是南皮的传统产业,几十年来我们就靠着拿订单为外边的一些客户进行加工,但是随着经济全球一体化,这种生产模式已经越来越不适应于社会发展了,近几年,当地通过调整产业布局,走科学发展新路。实现产业由、层次由、企业规模由、产品结构由、企业品牌由五大转变。河北益民五金制造有限公司过去以制作五金冲压件为主,拥有大腕智能型风能地热能双向转换空气调节器以上。当地相关部门引导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设备更新和研发投入,不断强化企业创新平台建设,破解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惠邦公司最早是一家以冲压和钣金为主业的传统机电企业,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自动化控制、航天航空、船舶、环保、重型电机、工程机械、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先后被西门子定为全球优选供应商、一汽大众公司评为当地还成立了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河北昊昱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家规模以上企业中,已有家企业实现了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获国家技术创新专利授权多个亿。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