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2018第二届广西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来源: 展会信息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6-03
【字号

 

展会数量:本展馆同期9个展会
官方网站:www.nanchunhz.com
 
参展理由
理由1(展会说明):
工业装备展”已经成为国内工业装备行业出口东盟的便捷平台。
理由2(展会说明):
经过近几十年的发展,“中国制造”产品质量、性能大幅提高,部分产品质量可与德、美、日相媲美,价格却便宜很多。
理由3(展会说明):
展会优势:广西地理及产业优势:广西是中国唯一与东盟之间既有陆地接壤又有海上通道的省区,是中国进入东盟最便捷的通道,初步发挥了连接中国与东盟的枢纽作用,东盟自贸区正式启动后,自贸区内90%的产品逐渐实现零关税,节省的关税直接提升了中国工业装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而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逐步完善,出口东盟跟在国内做生意一样。
理由4(上届情况):
东盟国家对中国装备制造业走进东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中国制造企业到东盟投资办厂寄予厚望。
理由5(行业背景):
随着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大,工业装备类产品需求量大幅增加。
展品范围
钣金、船舶、船舶工业、工程机械、工业技术、工业装备、工业自动化、工装、光伏、焊接、化工、化工装备、环保、环保设备、机电、机电设备、机器、机器人、机械、机械工程、加工设备、检测设备、建筑、建筑机械、可再生能源、空调、矿山、矿山机械、铝材、能源、能源技术、能源展、农业、农业机械、切割、石油、石油化工、实验室、数控、数控系统、数显装置、水泥、太阳能、太阳能光伏、通风、通风设备、无损检测、无损检测设备、五金、五金工具、新能源、再生、再生能源、造纸、造纸机、造纸机械、制冷、制冷空调、重点、自动化、
联系信息
南宁南春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古城路4-1号古城馨园A2501室
电 话:(0771)2865401 2865402 5552401
传 真:(0771)2865401 5552402
联系人:黄 倩 13481154445 QQ:317561694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