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选聘咨询服务机构编制沧州市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公告

来源: 沧州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16
【字号

 

根据河北省关于碳达峰相关文件要求,遵循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决定向社会公开选聘1家咨询服务机构,编制我市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咨询认证机构资质与条件要求
1、必须具有工商部门核准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咨询服务公司的独立法人资格及机构。
3、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证明材料(房屋产权证明或租房合同)。
4、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的行为承诺函。
二、评估服务内容及要求
1、组织专家绘制我市重点行业碳达峰行动技术路线图,编制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
2、总费用不超过200000元,分年度结算费用。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参加本次选聘的咨询服务机构请于2022年10月14日至10月18日与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与节能综合利用科联系报名,逾期不予接收。
四、报名提交材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委托报名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名并盖章的委托书(加盖公章)及提供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企业管理咨询机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3、为碳达峰方面工作提供过服务的有关业绩证明。
五、选聘时间
有意参加本次选聘的咨询服务机构请于2022年10月19日上午10点前将项目报价明细报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与节能综合利用科。联系人,李树立  0317-2079352,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公告。
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月14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