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关于举办2014年第三期电焊工安全技术操作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作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4-08-02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规范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培训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经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台领导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决定免费举办2014年第三期电焊工安全技术操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聘请河北焊接协会秘书长王宝才担任授课老师,望全县广大有志之士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凡已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妨碍本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如高血压、高度近视等,需从事金属焊接切割作业的特种作业操人员。
  二、 培训时间
  2014年8月15日—8月17日,共三天。截至8月13日下午5::00之前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三、培训地点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原惠邦机电公司西楼三楼焊接培训室)。
  四、报名电话
0317-8562139 
 
 
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二0一四年八月二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4200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