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关于举办“创造高收益的阿米巴经营模式”培训精华班的通知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3-24
【字号

 

冀企服〔2017〕2号
各设区市(含辛集、定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平台网络各窗口单位:
为适应经济运行新常态,促进企业管理创新、提质增效,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拟联合广州和英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创造高收益的阿米巴经营模式”精华班,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什么是阿米巴经营
阿米巴的生物学特性;阿米巴经营的定义;阿米巴经营的根本目的;支撑阿米巴经营的三大支柱;阿米巴经营的本质。
2、阿米巴经营如何创造高利润
经营哲学—凝聚人心;灵活高效的阿米巴组织;核算系统—精打细算;内部交易与独立核算;考核与分配如何活用;内部PDCA的循环如何建立。
3、如何正确学习阿米巴经营
阿米巴经营的三个必经阶段;企业推行阿米巴经营应遵循的三大原则;正确推行阿米巴经营的九大步骤。
4、阿米巴经营本土推行成果展示
二、培训时间:
2017年4月7日08:30-17:00
三、培训地点:
石家庄市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河北师范大学东门院内)
四、培训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股东
五、其他事项:
1、限于班容量,参训企业需提前申请,经审核后确认。每家企业限报1-2人。拟参训企业请填写有关材料,公司名称处加盖公章后,于3月31日前以电子版形式确认报名。培训免费,交纳资料费、餐费等580元/人。
2、此项培训拟定为长期培训项目,各地可根据本地情况自行组织,参加人员达到60人以上可向服务中心申请在当地举办。
联系人:谢 畅   13633213520
        赵立章      13582159282      0311-68098695  
 
 
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二0一七年三月十六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4200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