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中共南皮县纪委 南皮县监察委关于公布营商环境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 南皮县纪委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2-18
【字号

 

为切实营造宽松、舒心、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县纪委监委将立足职能职责,以雷霆之势、重拳惩治破坏营商环境背后的腐败问题、纪律问题、作风问题,坚持虽小必查、虽难必究,以强监督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以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优化营商环境监督举报电话:15369812388(微信同号)受理范围:
1.坚决整治新官不理旧账、招商不诚信、承诺不兑现等破坏“履约践诺”信用环境问题。
2.坚决整治对涉企案件久拖不立、久审不结,超标的查封财产、谋利性执行款物,枉法裁判、违法办案、滥用刑事手段非法介入民事纠纷等破坏“公平公正”司法环境问题。
3.坚决整治选择性执法、趋利性执法、“人情”执法、“钓鱼”执法、多头执法、粗暴执法等破坏“文明规范”执法环境问题。
4.坚决整治审批事项该放不放、明放暗控、放责留权、不该放乱放,审批流程过多过繁、互为前置、互相证明、审批回流等破坏“阳光便利”审批环境问题。
5.坚决整治多头监管、恣意裁量、以罚代管、一事多罚、同案不同罚,放任不管、纵容违法和以管谋私等破坏“简约高效”监管环境问题。
6.坚决整治隐性中介垄断、操纵服务价格、提供虚假结论,服务耗时长、收费高、质量差等破坏“中立诚信”中介环境问题。
7.坚决整治开“影子公司”、当“影子股东”,设置不当排他条款等破坏“公平竞争”经营环境问题。
8.坚决整治公职人员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甚至无故刁难、吃拿卡要等破坏“用心贴心”政务服务环境问题。
9.坚决整治破坏营商环境的其他腐败和作风问题。
举报人可通过电话、微信、短信方式进行举报投诉,县纪委监委已安排专人24小时接收群众举报,并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破坏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争当营商环境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建设者,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南皮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南皮县纪委  
南皮县监察委  
2023年2月16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