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协助做好《中国应急服务企业指南》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沧州市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8-22
【字号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经发局:
近日,国家工信部印发了《关于协助做好<中国应急服务企业指南>有关工作的通知》(工运行函[2015]330号),省工信厅予以转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冀工信运行函[2015]427号。为做好我市的相关工作,根据国家和省两级通知精神,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积极组织企业填报。请对照《应急服务重点领域》(见附件),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填报,争取更多的应急服务企业纳入国家应急服务企业目录,推动我市应急服务产业快速发展。
二、严格把关。各单位对企业填报材料要严格把关,确保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可靠性。填报材料于2015年8月31日前报市局运行科。
联系人:戴广增      电话:2079361
三、《中国应急服务企业指南》收录企业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4200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