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

来源: 河北省科技厅
作者:南皮县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日期: 2015-06-07
【字号

 

各设区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
为了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平台体系,进一步深化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充分发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厅组织开展2015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申报工作。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型及数量:
此次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类型包括国际创新园、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际联合孵化器和国际科技合作示范企业。设有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经费的设区市科技局推荐总数不超过3家,其他设区市科技局、省直管县(市)科技局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总数不超过2家。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联系人: 卢彦崑    辛波
电 话:0311-85889240,86049204
地址:石家庄市东风路159号   邮政编码:050021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15年5月28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4200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