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关于做好装备工业企业重大技术装备关键零部件进口免税工作的通知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
作者:南皮县商工局
日期: 2016-11-19
【字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受理程序等事项的通知》(工信厅联财[2016]40号)文件要求,现将2017年进口税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满足条件拟申请享受免税政策的企业应按照文件有关规定编写申请报告,报送下一年度申请享受进口税收优惠政策的进口需求,并于2016年11月30日前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
企业提交申请文件应一式四份,有关文件或材料应为原件或加盖有效印章的复印件,并提供电子件两份(光盘形式)。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文件,尽快组织好辖区内符合条件企业按时申报。
联系人:刘玉涛 电话:0311-87800820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6年11月11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4200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