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栏目下暂无子栏目

公 告更多>>

首页 > 公 告

沧州市工信局 沧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7年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沧州市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日期: 2016-04-18
【字号

 

各县市工信局、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招商四局:
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冀发改电力【2016】356号)《关于做好2017年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2017年电力需求侧管理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以“双蓄”工程技术、热泵(重点土壤源、污水源、空气热源泵为主)技术、谐波治理技术、干热岩供热技术、省电能管理服务平台子站建设及推广应用绿色照明(含LED灯)等成熟节电技术和产品为重点。
二、对项目申报工作,各县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投资规模较大的项目,要具有较强的推广示范作用。申报项目企业必须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对国家明令限制或淘汰的落后装备、产能的企业一律不准申报。违规建设的项目(无核准、备案、土地使用证)不得申报。
三、凡申报的项目,必须确保在今年6月底以前完成建设并具备检测条件。7月初至8月中旬省发改委将委托检测单位集中进行现场检测。凡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建设完成的项目不再进行检测。检测后不符合条件的项目一律不安排专项资金补贴。各县市局要严格把关。
请各县市工信局(经发局)会同当地财政部门对所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后,联合向市工信局、财政局行文,将书面申报材料装订成册,包括申报文件、项目概况及申报表连同电子版(从河北省电力需求侧管理网站下载)于5月10日前分别报市工信局运行科(一式三份)、市财政局经建科(一式三份)。
 
2016年4月18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4200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