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风采

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年年迈上新台阶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5-14
【字号

 

河北南皮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原河北省南皮铁路信号器材厂)始建于1986年,是铁道部、局重点生产铁路信号器材的专业厂家之一,系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省级“科技型企业”,市级“明星企业”。近年来,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走高形势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新佳绩。
公司现有职工46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85人,高级技术人员25人。公司内设销售部、生产部、技术部、质量检验部、物资部、财务部、商务部、人力资源部、售后服务部共九个部室,信号组合、组合柜、五金注塑、装配、扼流、变压器、机加工、电容、电子共十五个生产车间。公司坚持严细的科学管理,视质量为生命,严格按照国家和铁道部标准组织生产,可为用户提供:25HZ、50HZ铁路信号用变压器、防雷型变压器、扼流变压器系列产品,信号组合、组合架、组合柜系列、电缆盒、变压器箱(铸铁、SMC)、点式LED铁路信号机构、微电子相敏轨道电路接收器等产品。公司先后从日本天田和松下引进ARIES-245Ⅱ型数控冲压机床、M2560型液压剪板机等机加工设备,购置了同行业中容量最大的FJH-1200复合真空浸渍烘干机装置以及BAS-350SMT波峰焊机、DFFU高低温箱等国产大型设备,使我公司产品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公司产品结构合理,工艺精良、电特性参数稳定、品种齐全、运用可靠,深受现场使用单位的欢迎。近年来公司研发生产的25HZ、50HZ铁路信号用变压器、防雷型变压器、扼流变压器系列产品,信号组合、组合架、组合柜系列、电缆盒、变压器箱(铸铁、SMC)、点式LED铁路信号机构、微电子相敏轨道电路接收器等先后在京沪高铁、京石武客专、京九线、京秦线、大秦线、京山线、西合线、胶济线、浙赣线、渝怀线、沈山线、石德线、武襄线、襄胡线、大包线、青藏线电化改造、达成线、哈大客专、胶济客专、石太客专、合武客专、京津客专、温福线、福厦客专、兰新铁路、武广客专、贵阳枢纽、广西沿海铁路、海南东环线、昆明枢纽等部级基本建设工程中采用。
2016年公司营业额为4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多年来,公司员工始终遵循“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满足用户需要是企业永远的追求”的经营理念,坚持“改革创新,持续的发展”的企业精神,以高效的管理机制,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做支撑,向用户及时提供升级换代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