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应邀参加“南皮县人才发展服务分中心”揭牌仪式、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座谈会

来源: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22
【字号

 

2022916日上午,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携入驻创业代表参加南皮县人社局举办的“南皮县人才发展服务分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同志,县人社局领导,全县人才分中心负责人、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代表及见习岗位大学生共同参加。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军和人社局局长吴猛共同为“南皮县人才发展服务分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就业局局长周宏与众帮创业孵化基地代表、见习大学生们一同开展了就业培训创业孵化座谈会。就业局杨立英老师为创业者关注的入驻孵化基地及创业方面的相关问题展开讲解。杨老师为创业者讲解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有哪些条件,入驻人员身份要求:有创业愿望和需求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毕业学年内高校毕业生、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课经考核合格,并有明确的,经评估可行的《创业计划书》,均可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座谈中着重研究探讨了,创业扶持政策,发展方向和考核评估,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座谈会中,众帮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创业代表陈金梅勇跃发言,讲述自己是通过87.5电台收听到南皮县政府设立的众帮创业孵化基地能够帮助首次创业人员提供就业场所,免三年房租,水电费补贴,免费供暖无线上网的消息,随后报名参加了创业培训班,并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于20201210日正式注册营业执照入驻众帮创业孵化基地207室成立《南皮县锦慧会计服务中心》。经营范围主要是企业提供会计审计及税务服务,基本社会保险代办服务,工商登记代理代办服务,银行贷款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服务,2021年年费为16家公司办理《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为南皮县,沧州市80多家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并代理记账,报税纳税等业务。‘创业成就未来,励志改变命运’,创业代表陈金梅入驻众帮创业孵化基地一年九个月的时间,在基地和人社局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在政府优惠政策扶持下,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前景,取得良好的企业运营成绩。
座谈会中大学生见习岗位代表发言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会议中创业者代表及见习大学生就创业及入驻孵化基地的政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疑问,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解答。
会议最后人社局领导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资源整合等多方位的合作交流,孵化基地要充分发挥创业载体的孵化作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南皮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