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沧州惠邦机电公司开展“向祖国致敬”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公司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02
【字号

 

10月1日,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文体活动在公司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公司行政部门、研发部门、生产一线的员工以激情四射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到喜迎国庆活动中来。 
连日来,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包含诗朗诵、唱红歌、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乒乓球赛等丰富多彩的项目,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职工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缓解了职工平日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进一步加强干群团结协作能力,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惠邦机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爱国、爱企的凝聚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