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加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对接服务活动

来源: 惠邦机电公司
作者: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窗口服务平台
日期: 2020-12-24
【字号

 

2020年12月21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承办的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对接服务活动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作为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对接活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苏会彬二级巡视员、中小企业处刘胜利处长、省中小企业协会武志辉会长及各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来自全省新培育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五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有关服务机构和银行代表及新闻媒体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刘胜利处长通报了河北省“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情况。
    苏会彬二级巡视员为新认定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授牌并致辞,在致辞中向全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出三点倡议:一是把握时代脉搏,顺应发展潮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到企业位置,融入扩大内需、融入国家产业链、供应链等发展大格局中。二是要聚焦主业、坚持创新,在细分领域“精耕细作”,练就“一招鲜”本事,练好抢占市场的独门绝技。三是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在运用精益管理、数字化转型等现代管理手段上练强内功,以高端人才为“第一资源”,打造长盛不衰的“百年老店”。
    苏会彬希望,各级工信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急企业所急所盼,主动走出去、沉下去、贴上去,帮助企业理思路、造人气、搭平台、抓对接、强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建立健全省市分层分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体系,进一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组织协调有关部门、服务机构参与培育提升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突出在政策扶持、融资上市、产融对接、科技赋能等方面提供精准有效服务,要打造“专精特新”宣传阵地,提高企业知名度。
    活动中,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和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专精特新”企业产业链、服务链对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在现场进行了服务项目的签约。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精特新“小巨人”和第五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分享创新发展经验,特别邀请了资深专家针对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企业管理质量提升等进行辅导授课,组织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博智咨询、中创科技等多家专业服务机构和金融机构现场推介对接了服务产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