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河北利达公司进行年度消防演习

来源: 河北利达公司网站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1-20
【字号

 

        1月9日,河北利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了火灾灭火实操演练。此次演练的目的是预防生产现场及其它场所可能发生的火灾,增强公司员工应对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及抵御突发事故的能力,使应急管理工作协调统一、紧急有序,从而达到迅速控制事态发展,最大限度减少事故造成的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
此次演练是初起火灾灭火器实射演练,锻炼员工有效控制火情扩大、保障人身安全,在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 要冷静、沉着,每个员工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等科目。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使员工清晰的认识到如何面对突发的紧急情况,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开发区管委会、安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现场观摩。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