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益民股份“忭度”地源热泵空调顺利通过CRAA和CQC认证

来源: 益民股份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10-06
【字号

 

作为河北省内最大的地源热泵生产厂家,河北益民股份积极拥护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响应国家节能号召,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通过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公司“忭度”牌地源热泵产品于2018年7月顺利通过了CRAA认证(中国制冷空调设备产业联盟/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全国冷冻空调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确认);同月,公司多种型号地源热泵产品通过了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节能产品认证,并颁发证书。
公司获得CRAA与CQC节能产品认证,不仅表明我公司“忭度”牌地源热泵产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更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更高层次肯定,树立了我公司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节能环保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未来,益民股份将不遗余力地以“整理环境、撼动心境”为行动座右铭,致力于打造“安全、环保、经久耐用、高效节能、舒适宁静”的绿色智能产品,为环境治理和人类健康尽职尽责。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