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河北深海电器有限公司不惜重金招聘人才

来源: 河北深海电器有限公司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8-08-11
【字号

 

河北深海电器有限公司隶属河北南风汽车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南风集团系生产汽车采暖、中央空调设备等高新技术企业,凭借集团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产品不断更新,发展到汽车电子、传感器领域的研发和生产。企业位于河北省南皮县乌马营工业区,集团公司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生产厂房、研发基地、办公大楼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2006年集团公司投资1000多万组建河北深海电器有限公司公司,经营定位为汽车电子产品,巨资引进的电子油门踏板项目,技术国际领先,全自动的现代化生产线,单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30万只。 集团公司一向注重“品牌”,秉承“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理念和“南风产品,以人为本,质量,服务创新”的方针,实施全员质量管理。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先后通过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衡绅公司成立之初,凭借集团公司的科学管理经验,严格按照TS16949体系的要求组织生产,并在2008年5月份通过ISO/TS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十年不断开拓进取,树百年南风基业”。南风人将以自己独特的创新理念和睿智的头脑,向社会,向世界贡献完美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目前招聘:电气工程师——要求学历大专以上,3-5年工作经验,年薪7-9万元;
                  网络信息管理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1-3年工作经验,年薪5-6万元;
                  电子(设计、质量)工程师——学历不限,年薪6——8万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