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秋清岁即晚 忭度送春还 益民与你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乌马营镇政府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9-24
【字号

 

忭度”牌地源热泵系列产品由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该公司自起着手研究地热能与风能、太阳能的综合利用,完成了十余项课题的攻关。关键技术获得国家20余项专利,品牌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年产能8000台套,满足约1200万平方米的建筑需求,改善约40万人的生活环境地源能的开发和利用是一场新能源产业的革命,是时代所需(可再生,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忭度”牌地源热泵系列产品2007
一、产品适用范围
忭度”牌地源热泵系列产品地源热泵产品主要为宾馆、居民小区、别墅、厂房、学校、医院、办公楼、商场等建筑物提供制冷/采暖、提供热水、冷却/烘干(茶、烟、枣)余热回收(洗浴、电厂、钢厂)等服务不受外部环境、温度等因素影响
二、地源热泵原理
地源热泵技术是一种利用地下浅层地热能资即可供热又可制冷的高效节能装置。
地源热泵系统共分为三部分:室外地源转换器、地源热泵机组和室内采暖或空调末端系统。
地源侧系统由转换器组成,主要利用浅层土壤温度常年保持恒温的特性,通过源转换器与土壤进行能量交换,达到提取能量的目的。
夏季供冷时通过转换系统将室内的热量转移到地下,一方面为建筑物提供制冷的效果,另一方面将热能储存于地下,作为能量储备以供冬季使用。
冬季采暖时通过转换系统将地温热源(地下岩土层)储存的热能提取出来,用于供暖循环水的加热,以备建筑物采暖使用。
通过整体设计可使这种循环周而复始的运转,保证系统的供冷、供暖及供生活热水求。
三、地源热泵产品优势比较忭度”牌
产品研发过程中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先后研制了8大系列,100多个规格型号,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产品优势主要如下:、运行高效节能
1
产品结合利用地热能、风能、太阳能三大绿色能源,运行高效节能,综合能效比5.7以上,超国标值40%以上运行全年综合比较:地源热泵机组比普通空调制冷+集中供热节能42%,空气源热泵机组比普通空调制冷+集中供热节能25%
2可再生、零污染、零排放、智能化
机组采用闭式环路,与地表层只有能量交换,而无介质交换,不提取地下水,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不会形成水资源的浪费传统空调以空气为媒介,夏季制冷时,室内凉爽、大气升温,冬季取暖时,室内取暖,大气降温,“损人利已,而地源热泵则是把室内的热量和冷量转移到地下储存起来,为下一个制冷/采暖季提供更多的能量,周而复始,能量守恒;燃煤取暖时排放废气、废渣、废水,而且煤是不可再生能源,而地热能源可再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地热能热量转换使用电力,整个系统运行过程零污染、零排放。
3
机组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全智能化运行,无需专业人员管理,可以实现全自动运转和远距离监控。地源热泵机组通过WIFI模块或者通过DTU传输到云端,客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监控机组运行情况;公司客服中心可以通过云端了解系统的运行状况,实时监测系统运行状态,为客户提供故障预警及维护信息。
4、使用寿命长
热泵主机寿命超过25年;地源热泵外网系统寿命可达50年。
5、完美匹配净化新风系统
地源热泵系统可与净化新风系统完美匹配,在24小时不开窗的前提下,可引入净化后的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含甲醛,苯,氨等含有害物质的浑浊空气,使室内闭塞的空气和外界进行充分交换,确保室内有充足新鲜空气、避免 “空调病”、 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