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华驰五金瞄准高端制造 向新能源领域进军

来源: 南皮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1-11
【字号

 

沧州华驰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坐落于南皮县乌马营经济开发区,是一家成长型小微企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公司成立之初是以生产最低端的五金冲压件为主,目前公司已实现小规模的转型升级,主导产品已改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而且适销对路的手机充电宝系列产品,而且销量供不应求。与此同时公司高层积极研究国家政策,随着国家节能环保政策的不断调整,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燃油汽车等动力设备所用的铅酸电池将逐步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环保、高效、低耗的锂电池以及其他高效蓄电池,为此,公司抢抓机遇,高薪聘请专家,下大力度科技攻关,力争在不远的将来研发生产出锂电系列产品。
另外,公司在山东科技大学花70万元购买一项专利技术——石油抽油机自动平衡调节装置,该装置由机械系统和电气系统组成,机械系统利用滚珠丝杆的转动来移动平衡块从而达到调节平衡的目的,电气系统可进行抽油机平衡度的实时监测、抽油机平衡状况的判别和电动机运转的控制,可大大改善抽油机的平衡状况,提高设备平衡调节的工作效率和安全系数,综合节电率达到8.5%。相对目前传统常规游梁式抽油机,具有更高的优越性。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