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河北益民股份公司举办2016年度羽毛球比赛

来源: 河北益民股份网站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1-02
【字号

 

恰逢2016里约奥运期间,河北益民五金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学习“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营造“阳光、绿色、快乐”的和谐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彰显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打造一个团结、朝气、快乐、高效的团队,公司工会特举办河北益民股份2016年度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混双五个比赛项目,按照三局两胜制规则进行。为成功举办好此次比赛,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和参赛办法。在比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纷纷各施所能,大展身手,灵活跑动、扣杀、吊球,各种战术灵活运用,令比赛精彩连连,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参赛选手们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遵循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天激烈的双双对比角逐,最终分别评选出男、女单打冠军,男、女双打冠军,混双冠军。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公司员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平台,不仅使员工学习了奥运精神、中国女排精神,也锻炼了身体并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此次比赛也体现了公司员工顽强拼搏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大家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