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南皮泰鑫公司一产品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

来源: 南皮县商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6-03-12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我省工业企业品牌价值和河北制造整体形象,引导企业增强以质量和信誉为核心的品牌意识,提高市场竞争力,根据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第三方专业初审、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审定和社会公示,选出多项符合条件的名牌产品,并下发了《河北省工信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的通报》冀工信科【201675号文件予以通报,南皮县泰鑫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DZX252型冷榨榨油机产品,获得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此项荣誉的获得为提升全县企业品牌意识,推动科技创新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