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积极为企业破解技术难题

来源: 南皮县工信局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5-08-02
【字号

 

7月20日,沧州荣盛达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达公司)总经理宫业军拿着一套图纸气喘吁吁的来到模具中心寻求帮助,中心副主任曹金生热情的接待了他,并根据宫总提出的问题立即召集高凤巢、刘召升、崔连森等专家进行研究并制定出可行方案,运用最新工艺——多工位级进模制造技术,破解了荣盛达公司遇到的难题,树立了中心形象的同时也确保了企业利益免受损失。
事情是这样的:荣盛达公司是一家成立不久的成长型小微企业,尽管建厂时间很短但发展势头强劲,两年来管理、生产、销售等各项工作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并在重庆建有分支机构。进入7月份,通过外联机构接了一个大的订单,但由于公司实力欠佳按时完成订单合同难度很大,如果放弃这单业务实在可惜,总经理宫业军考虑再三最终下决心和对方签订了合同。合同已签便是破釜沉舟,问题再难也得干,为此立即购进三套先进设备。设备有了,可技术和懂技术的人哪里去找,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寻求帮助。
中心专家团队针对荣盛达公司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目前现有的生产条件研究制定了一套先进可行的生产方案,对普通级进模具进行升级改造成为高精度、高效率、长寿命的多工位级进模具,除进行冲孔落料工作外,还可根据零件结构特点和成形性质,完成压筋、冲窝、弯曲、拉深等多道成形工序,从设计制造到安装调试中心专家团队全权负责,并答应负责破解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其他问题,生产效率比传统的提高了6.5倍,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99.3%,合同规定期限内完成订单没有问题。
目前,荣盛达公司正在加紧生产,宫总激动的说“我们尝到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为企业带来的甜头,模具中心的优质服务让南皮制造业提振了信心,看到了希望,一定会推进南皮五金机电产业做大做强”。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