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企业动态

沧州惠邦机电公司举办焊工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6-25
【字号

6月22日,在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焊接车间,弧光闪闪、焊花四射。来自全厂各生产部门的13名焊工,有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有的紧锁着眉头,好像在思考什么……,原来这是沧州惠邦集团公司正在举办的焊工技能比武。

为提高企业焊工技术水平,快速培养一批优秀焊接技能人才,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沧州惠邦集团公司特举办焊工技能培训班,由该公司长期聘请的全国知名焊接专家河北省职工焊割技术协会秘书长王宝才及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焊工高级技师张贺营担任培训教师和评委。整个活动分两个阶段,6月19日至20日为焊接理论培训阶段;6月21日至22日在焊接车间进行实地操练,并举办了焊接技能比武来检验培训效果,为公司培养高级焊接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