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产业园区

南皮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0-03-15
【字号

 

32日上午,我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北广仁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举行。县委书记赵亮,沧州市第十一督查组组长潘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东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邢毅,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徐遵友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赵亮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当前,我县处在跨越发展、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实现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关键在项目,支撑在项目,决定在项目。
赵亮强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项目建设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弦,完善开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把项目开工的号令当成工作冲锋的命令,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确保项目安全扎实有序推进。
赵亮宣布南皮县2020年春季重点项目建设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东健希望县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优发展环境,推进全县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提质;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项目发展,着力完善优惠政策措施,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
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徐遵友主持开工仪式。
河北广仁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项目代表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我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是:河北广仁电力设备安装有限公司高低压配电设备及智能型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项目、沧州昌瑞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五金冲压件及机箱机柜加工生产项目、沧州北冠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汽车零部件300万套项目、南皮县兴业空调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