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产业园区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简介

来源: 南皮众帮创业孵化基地网站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6-02
【字号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是首家经南皮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建立的创业孵化基地,位于南皮县明槐南大街57号(老信合广场原粮局办公楼)。基地使用面积2800多平方米,广场使用面积1000多平方米,可容纳50家创业实体入驻创业。内部机构设置有事业发展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三个职能部门,其中事业发展部负责研究制定基地的发展规划,综合管理部协调工商、税务、人社等部门为人孵企业提供创业便利,协助入驻企业办理落实各项优惠服务政策,人孵企业在本创业孵化基地内可享受到网络、传真机、复印机、会客厅、多功能活动大厅、创客咖啡、免费物业管理等设施和服务。并为创业者提供免费取暖、免费培训、水电补贴以及贴息贷款,高校毕业生还可享受一次性补贴5000元。
南皮县众帮创业孵化基地以服装、手工艺、会计事务、法律咨询、知识产权、印刷传媒、家政服务、乐器、电料、广告制作、电子商务、物流等为主要业态。希望入驻的创业者发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不畏艰难,锐意探索,成就一番事业,闯出人生的新天地!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