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产业园区

2017年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南皮县政府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4-30
【字号

 

 
一、备案类项目13个,总投资4.89亿元,主要为五金机电、机箱机柜等建设项目。通过引进大量先进设备、工艺技术,可有效提升我县产业规模,大幅优化产品研发水平。
二、核准类项目3个,总投资1.44亿元。其中:南皮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建的南皮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的提升贫困村道路交通状况,改善当地的生活、生产条件,有利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房地产开发项目信和龙御墅续建项目和古城荣府建设项目。
三、审批类项目13个,总投资3213万元。主要包括:南皮县鲍官屯镇小迟庄教学楼项目、南皮县第五中学综合楼工程、南皮县乌马营中学综合楼工程项目等。该类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县义务教育办学条件,有效提升县域教育发展水平。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