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公 告更多>>

首页 > 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生产基地 > 产业园区

乌马营镇企管站积极对机械等工贸企业调查摸底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06-29
【字号

摸清机械等工贸企业底数,是强化安全监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全系统监管企业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企业底数不清,情况不准,对安全监管工作带来很多被动。为落实《沧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对机械等工贸企业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的通知》的要求,开展好我镇机械等工贸企业有关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全面掌握我镇机械等工贸企业的真实情况,我镇企管站高度重视此次调查摸底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按时按质完成调查摸底任务;认真部署,召开专门会议确保按时完成调查摸底任务。加强对监管企业基本情况的动态管理,坚持每月对监管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一次更新,及时增添新建企业,减掉已破产、重组的企业,确保随时掌握监管企业的基本情况,积极研究探索并建立长效机制。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