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县政策信息

南皮县中小企业“助保贷”业务正式启动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21
【字号

12月27日上午9时,南皮县中小企业助保贷业务启动会议及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正式举行,实现银政企三方合作是解决当前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的有力平台。   

中小企业助保金贷款业务,是指建设银行向“中小企业池”中的企业发放,在企业提供一定担保的基础上,由企业缴纳一定比例的助保金和政府提供的风险补偿金共同作为增信手段的信贷业务。此次县政府出资500万元设立中小企业助保金,用于建设银行对我县中小企业发放贷款实施担保和风险代偿的专项资金,以放大十倍的贷款额度(5000万元)向企业发放贷款,为缓解全县中小企业融资难奠定了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由县政府金融办主任黄昆成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树东作了重要讲话,同时表态如果该项业务运行成功县财政将追加更多的风险补偿金,扩大对全县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建设银行行长鄢福强与县工信局局长薛宁签订了助保贷合作协议。县中小企业助保贷工作将面向全县中小企业展开,全面接受全县成长型、优质型中小企业的助保金贷款申请。

二0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