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省政策信息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2-10-13
【字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按照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22〕240号)要求,现组织申报第五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的单位按照属地原则,通过所在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逐级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二、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要做好遴选和推荐工作,每个地市择优推荐原则上不超过2家。中央企业驻冀单位可直接报送。
  三、请于10月20日前将申报书(申报书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光盘2份)和推荐文件(含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3)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本通知电子版可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网站gxt.hebei.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方式:孙静怡  0311-87803218  15003116043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402号(邮编050071)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0月10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