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省政策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的通知

来源: 河北省工信厅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9-06-29
【字号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省有关行业协会: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企业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的高新技术产品,提高有效供给,加快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省厅将继续推动千项新产品开发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申报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具有河北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 产品在全省范围内第一次研制、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性能较高,具备省内领先水平。
3. 产品应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市场发展前景。
4. 所申报产品(技术)相关的知识产权清晰。
二、申报程序
1. 实行网上申报、常态申报、逐级报送、集中受理、分批次公布。企业登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政务服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gxt.hebei.gov.cn/main/)新产品新技术项目子系统,在线填报申请表并上传相关附件。使用说明详见附件或子系统首页。企业不再报送纸质材料。
2. 各市县(区)工信主管部门、省有关行业协会通过网上系统审核、推荐。各市工信主管部门、省有关行业协会于8月底10月底12月15日前将各地各单位新推荐的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汇总表(可系统导出)盖章后报送至省厅。
各市县(区)工信部门的用户名、密码由各市县(区)管理员分配。企业注册后由所在地县(区)工信部门审核。
3. 省级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应将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列入河北省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联系人:科技处 王晓冉
0311-87908705(兼传真)
地 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402号(邮编050071)
附件:新产品新技术项目子系统使用说明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14日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