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信息

公 告更多>>

首页 > 政策信息 > 国家政策信息

工信部关于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4-03-14
【字号

 

工信厅企业函[2014]14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部直属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2〕197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现就开展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复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复核范围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2011〕127号)中的99家示范平台。

  二、示范平台要认真做好三年工作总结(包括服务功能完善、服务能力提高情况,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开展服务情况,开展公益性服务、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情况,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主要业绩等),并将总结报告、上一年度审计报告和服务收支专项审计报告,以及《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情况测评表》(附件1)报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3月31日后登录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进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用户名、密码与年度检查时相同),填报申请复核的相关材料。

  三、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对辖区内示范平台的运营情况、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情况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检查测评、填写测评意见,并于4月20日前以文件形式将测评意见、《复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以及示范平台申请复核的相关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我部(中小企业司)。同时通过系统报送相应材料。

  四、部直属单位根据上述相关要求,于4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我部(中小企业司),并通过系统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陈滨 010-68205320/68205309(传真)
  技术支持:4006566216/18511178176

  附件:1.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复核情况测评表     2.复核情况汇总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