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2023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 | 向“新”出发!2023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亮点纷呈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1-26
【字号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是推动区域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区域优化提升示范样板的重要举措。产业协同是京津冀协同三个率先突破的重点领域。为深入推动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建链强链补链发展,11月29日,京津冀共聚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共同举办“2023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集中呈现京津冀产业协同的发展成就和最新部署,面向全球全国发出投资京津冀的时代邀约。
首次京津冀联合主办产业协同大会
“2023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以“投资京津冀 共赢新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工作办公室,会同三地贸促会等7家单位联合承办,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九年多来首次联合举办的产业大会,彰显了大会高规格和影响力。
首次聚焦产业链供应链开展联合招商
大会将围绕产业集群、产业链及产业园区等承载平台,进行三地多维度联合推介招商,不仅引导京津冀企业间加强投资合作,更是面向全球全国进行产业链补链招商。本次大会将有近50家国际商会、外资企业代表,及京津冀之外的近400家企业现场参会。
首次联合发布跨区域产业链图谱
大会将围绕氢能、生物医药、工业互联网、高端工业母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等6条重点产业链,重磅发布跨区域产业链图谱。图谱以可视化的全景图,展示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情况,把握关键领域,强化场景应用驱动,为企业投资参与京津冀发展提供精准指引。
首推京津冀产业链协同“织网工程”
京津冀将行业协会、联盟等社会组织作为推动三地协同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引导社会组织加强发挥产业间、企业间、区域间的连接纽带作用,助力京津冀构建产业生态网络。本次大会将举行“织网工程”启动仪式,由三地联合推出首批“织网工程”合作单位。本次大会有来自京津冀及其他地区近4000人报名参与。11月29日至12月1日期间,通过“1场双链大会+6场主题推介+系列考察活动”,京津冀将搭建与国内外共话合作发展的崭新平台,瞄准新产业、新链条、新生态,向“新”出发、协同前行,合力打造国家新型工业化动力源和增长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