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来源: 中国展会信息网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17-03-26
【字号

 

随着车展规模扩大及行业影响力深化,站在新起点,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17年4月21-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奉献给广大观众更多惊喜!。
展会由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秉持“不断创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着力引进、推广最新的展览技术、展会形式,力图带给观众更新奇有趣的观展体验和更卓越的现场服务;同时与汽车业内专家、企业高管等共同举办高层次技术、商业论坛,将上海国际汽车展打造成汽车行业前沿技术展现、趋势的综合平台。
 
组织单位: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展会场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