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组团参观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技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12-27
【字号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文件
冀信产协[2013] 49
关于组团参加“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
通讯技术博览会CeBIT”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CeBIT”将于 2014年3月中旬举办,是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IT领域高科技品牌展会。主要展示数码设备、消费电子、安防产品、通讯设备、商务应用、银行技术、未来科技等。中国有500多家大企业参展。为促进国内外交流与发展,我会将组团参展参会和参加专业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展或参会人员
各市、县工信局、开发区及企业负责人,有关单位的技术研发和市场营销负责人。
二、时间安排
2014年3月9日-3月21日,全程13日。
1、2014年3月11日,全天参观“2014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并交流洽谈;
2、2014年3月12-14日,参加2014法兰克福环球企业年会;
3、2013年3月15-18日,参加makel bv公司管理课程培训,并颁发培训证书。
三、费用
参团人员:16800元/人。
费用包含:签证费、国际机票、参观考察培训费、全程三/四星级酒店住宿、一日三餐、空调用车、境外陪同、小费、保险。
费用不含:所在城市至北京机场费用、单间差(40欧元/晚/间)、个人消费及其他因个人产生的费用。
四、报名、交费
请参加人员1月15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或电子邮件反馈协会秘书处,费用汇至协会账户。相关资料2月15日前寄秘书处。
收款单位: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石家庄泰华支行
帐号:0402302409249003037
联系人:王莉静
电话(传真):0311-87801130 13933192155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行程表(电子版)
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
2013年12月25日


 

附件1
报名表

单 位
邮箱
传真
姓 名
性 别
职 务
电 话
手 机
备注
1.护照号码:
2.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