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信息

关于第115届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申请有关事宜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3-11-05
【字号

第115届广交会出口展展位申请将于2013年11月10日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展位申请时间

2013年11月10日-2013年12月15日

二、展位申请程序

第115届广交会于2014年4月15日至5月5日举办,展览格局、展区布局总体维持第114届不变,展位申请程序如下:

(一)品牌展位申请(限第114届品牌企业申请)

请第114届广交会品牌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确认参展申请,打印参展申请表并盖公章后,报所属地区或所属系统交易团,逾期视作放弃第115届广交会品牌展位。

(二)一般性展位申请

有意参展且符合广交会参展资质的企业,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按网上提示如实填写申请资料,打印参展申请表并盖公章,报所属地区或所属系统交易团,并按所属交易团要求提交相关评审材料后,参展申请正式生效。

三、注意事项

(一)企业在线申请展位选择主要展品时,须填写展品对应海关编码(即HS编码,8位代码),同一海关编码仅限申请一个展区。

(二)企业在线申请展位需填报企业简称,该简称将用于广交会展位图标示,请务必按网上提示要求准确填写。

(三)申请大型机械及设备、工程机械(棚下/露天)及车辆(户外)展位的企业须如实填写最大展品的尺寸(长×宽×高)。

(四)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并不代表获得展位,展位安排结果将根据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安排相关办法确定,以参展易捷通最终公布展位号或相关交易团通知为准。

另,自2013年起,企业在某一展区连续两年四届参展后,如仍无对应展区类别出口额,不得在该展区继续参展,直至确证其有该展区类别的出口额为止(特指广交会统计口径下的出口额),敬请留意。

四、参考信息

广交会参展易捷通:http://exhibitor.cantonfair.org.cn/cn/
广交会展品目录参见:http://www.cantonfair.org.cn/html/cantonfair/cn/common/2012-09/8466.shtml
广交会参展资质参见:http://www.cantonfair.org.cn/html/cantonfair/cn/exhibitor/2012-09/24457.shtml
交易团联系方式参见:http://www.cantonfair.org.cn/html/cantonfair/cn/about/2012-09/122.shtml

 

 

特此通告。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5896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