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供应链供需对接活动在临西举办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2-02
【字号

 

11月30日,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供应链供需对接活动在临西县成功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苏会彬出席活动并致辞。玉田印刷包装机械、灵寿特色建筑材料、临西轴承、平乡自行车(童车)、博野橡胶输送带、泊头铸造、永年紧固件等7个重点集群的35家企业、有关行业协会、有关市县工信部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国家高度重视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工作,省委、省政府将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本次对接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邢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临西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河北蓝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搭建跨区域集群之间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与协同,通过供需对接、资源整合、协同创新等方式,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断点,推动我省特色产业集群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
活动期间,浪潮工创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新型工业基础设施赋能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产业链供应链平台服务案例进行分享。7家供需双方企业代表发布了产品需求和供应信息。河北交投怡亚通供应链服务公司、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玉田县协众商贸有限公司、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保定华月胶带有限公司、邢台市临西县轴承行业协会、河北宏达隆业轴承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对接活动为他们搭建了跨区域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针对性强,紧贴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整合优势资源、延伸产业链条、拓宽市场渠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