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着力推动工业企业品牌建设

来源: 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1-29
【字号

 

11月24日,为深入推进河北省工业企业品牌建设提升,引导企业提升品牌培育建设能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河北省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宣贯辅导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副处长孙静怡、河北省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崔华彬出席活动并致辞,石家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李亚茹、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王智方、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郭晓东及来自全省的50余家工业企业参加了宣贯学习。
活动旨在提升品牌竞争力和附加值,促进全省质量品牌水平全面提高。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品牌中心主任吴思源主持活动。
孙静怡在致辞中表示,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是经济发展的引擎、企业文化的灵魂、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的重要方向。在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中提出,“要培育以品牌为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强国已成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品牌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需要一套科学有效的系统管理方法。
崔华彬表示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品牌建设既是“承载者”,也是“助推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后协会将继续集聚优势服务资源,深入服务中小企业,发挥质量标准品牌的牵引作用,促进中小企业完善管理、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培育专家组组长周宏宁主任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入解析了品牌培育的相关过程以及评价组织品牌培育能力的框架方法,助力企业持续改进品牌培育过程,改善品牌培育的绩效。他在分享中指出建立和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持续增强企业的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品牌价值是企业的一项战略性决策。
参与活动的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宣贯会专家讲解生动、内容全面,让企业对品牌培育有了更加专业和系统的认知,会将此次宣贯会所学积极运用到各自品牌建设运营中去,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加快向专精特新企业迈进。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