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上海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1-14
【字号

 

11月5日-8日,县委书记毕汝卫带队赴上海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考察。县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书记刘金廷、县政协副主席朱源等人陪同,惠邦机电、赛格机电、益民公司等十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毕汝卫一行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先后参观了科技孵化馆、汽车、技术装备等展区,与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张钰晶、市场开发部主任王瀛共同参观商务部合作的专属外资企业,实地察看部分产品演示,了解企业在新技术、新服务方面的成就,并与企业代表、参会客商深入交流,推介我县良好发展环境和投资机遇。毕汝卫指出,进博会是深化交流、扩大开放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对接,找准合作契合点,不断拓展新的合作发展空间,提升我县企业国际视野、拓宽招商引资渠道,以战略眼光为南皮经济高质量发展寻找新机遇、增添新动能,拓展新空间。
11月6日下午,参加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组织的中俄企业采购对接洽谈会,本次俄方代表团由俄罗斯地方政府组织,共28家单位,涉及石油、天然气、化工、机械制造、电子仪器、印刷、建材、家具、食品、农业、畜牧业、林业、化妆品、服装、物流、会展等行业进出口业务,我方企业通过现场交流和探讨,与两家俄方企业建立对接联系并达成合作意向。
博会期间,考察团拜访了中国建材集团,对接考察项目、谋求深入合作。座谈会上,毕汝卫积极推介我县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就智慧农业、五金机电展开深入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全方位合作上找到切入点,精准对接,达成项目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中国建材集团表示将深入南皮考察对接,围绕南皮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需求,量身打造合作项目,助力南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