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市2023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来源: 沧州新闻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1-06
【字号

 

11月4日,沧州市2023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沧州高新区沧州明珠锂电隔膜有限公司年产12亿平方米湿法锂电隔膜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康彦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出席。
2023年四季度重点项目共213个,总投资455亿元,涉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农业产业化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超60亿元。至此,全市全年开工重点项目达1230个、总投资3661亿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好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理念,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真正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达效。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支撑,用心用情服务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的项目,推动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大兴调查研究,深入项目一线通堵点解难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会议听取了沧州市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和渤海新区黄骅市、各县(市、区)、沧州开发区、沧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市领导田嘉宁、刘勇、戴树胜、尹卫江、王晓玲、杨东川出席。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