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金壮龙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

来源: 工信微报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0-22
【字号

 

10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在北京会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双方就苹果公司在华发展、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金壮龙表示,中国支持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将全面取消制造业领域外资准入限制措施,扩大数字产品等市场准入。希望苹果公司继续扎根中国、投资中国,进一步提高对华合作层次和水平,积极参与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愿意积极参与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华持续推进绿色制造、智能制造,不断丰富开发者生态,支持产业链供应链伙伴共同成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