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北区域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0-16
【字号

 

10月11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中国信通院河北科技创新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河北分联盟承办的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河北区域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付振波、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周景耀、中国信通院总工程师魏然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届河北区域赛共征集1911个参赛项目,涵盖智慧城市、先进制造、医疗健康、能源有色等多个领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共遴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6名、优秀奖45名、特色奖9名,选拔出了一批创新能力突出、应用效果优秀、市场前景可观的5G项目,充分展现了河北在5G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河北省5G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倡议活动同期启动。通过倡议活动,大力发展示范带动作用,共谋企业数字化转型供需对接、宣传推广、人才培训相关事宜。
颁奖仪式上还对技术先进、性能优越、效果明显的5G创新应用优秀项目进行了推介,为供需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推动5G应用产业生态构建。运营商代表作案例分享,立足5G规模化应用过程中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共商数字化建设新趋势,共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