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金融助力成果转化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0-03
【字号

 

9月25日,2023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在雄安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向党出席发布会并致辞。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执行长封昌红出席发布会。
此次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共计12场,丹麦达尼音响、深圳精灵谷、衡水老白干等国内外企业、品牌进行发布。发布会现场邀请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兴业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厚天资本等机构代表参会,与新品发布项目进行现场互动,搭建设计与资本对接的桥梁,助力更多设计项目落地转化。
宋向党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基本规律,积极主动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穿新型工业化全过程。这为我们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强化工业设计赋能、赋新、赋绿、赋值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动力。
宋向党表示,近年来河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把工业设计作为推进全省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构建了工业设计发展政策体系、推进体系,有效推动了全省产品的升级换代和企业的创新发展。此次发布会是全球设计,雄安发布、河北制造的重要窗口,也是发现设计新星、发布设计新品、发售设计爆款的重要平台。省工信厅将以这次工业设计周为契机,继续打造雄安设计的创新开放高地,加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建设,拓展工业设计应用的深度广度,不断加大对工业设计中心的培育力度,加快构建更高能级的工业设计产业体系,为河北新型工业化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新品发布会邀请银行、证券、投融资机构等机构现场对接,搭建了设计与金融深度合作的渠道和平台,是促进“设计、科技、产业、金融”良性互动的创举,助力实现设计创新成果的转化落地。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