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承德站)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10-01
【字号

 

9月22日,河北省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承德站)启动仪式在承德市成功举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级干部王建分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建分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作,把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作为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点任务,并写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在9月6日成功举办的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聚焦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充分展示了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和最新应用。下一步,河北省将深入实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培育一批行业级、区域级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工业互联网+园区”特色产业集群建设,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平台建设,推广应用中心。
会上还发布了承德市工业互联网建设方案和承德市十大典型应用场景,启动了“数字专员”进企业活动,并为首批10名数字专员代表发放证书。中国联通承德分公司、中国移动承德分公司、中国电信承德分公司与承德兆丰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承德天宝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专家学者还就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政策以及“5G+工业互联网”进行了解读和主题演讲。
期间,与会人员还到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承德阳光高科智慧城市平台进行了座谈调研。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承德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政府部门、电信运营商、工业互联网领域知名优秀企业等200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