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沧州入围2023数字城市百强榜

来源: 新沧州微平台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9-12
【字号

 

9月6日,在2023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现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了《2023中国数字城市竞争力研究报告》,报告中我市以第79位次入围2023数字城市百强榜。
数字化是城市管理的“提效器”,也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助推剂”。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数字化建设,始终把智慧城市、数字经济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深入推动实施数字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智能产业倍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农业农村数字化转型、数字社会建设、数字政府创新发展等行动,全面统筹协调,强化政策引导,积极培育数字生态,先后获评电子政务外网地市网络建设整合、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国家级试点城市。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