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阳原工作队助力阳原招商引资迈出坚实一步

来源: 河北工信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9-04
【字号

 

为有效解决阳原县企业资金短缺、融资渠道不畅等现实困难,助力阳原县工业企业转型升级,8月30日—31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阳原工作队组织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与阳原县政府及主要行业工业企业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班立辉一行4人实地调研了弘福工矿、飞龙家俱等10余家企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班立辉对当地企业经营管理、市场拓展、技术研发、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就政府投资基金如何扶持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耐心解答企业关心关切。阳原县副县长武永杰就阳原县政府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营商环境作简要介绍。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阳原工作队就省级政府产业投资基金与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特点、职能、作用进行了简要介绍。会后,河北省冀财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阳原县人民政府、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阳原工作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招商引资,助力阳原县主导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一步。
阳原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