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召开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法治服务基层联系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8-12
【字号

 

8月10下午,我县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暨法治服务基层联系点工作部署会在县文化展览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庆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秘书长、市委政法委法治科科长刘建明出席会议。
王庆君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重要意义,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优势和作用,真正让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成为法学会服务法治南皮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抓手。各首席法律专家要坚持守正创新,精准靶向发力,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昂扬的姿态,充分发挥专长,提升服务科学决策和法治实践质效。
刘建明对我县法学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南皮县法学会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厚植为民情怀,注重实践效果,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将聪明才智运用到为民排难、为民解忧、为民服务、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上,积极围绕“四个重大”开展咨询工作,为县委、政府重大决策积极踊跃发声,提出有价值、有分量、务实管用的法律意见建议。
王庆君、刘建明共同为县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首席法律咨询专家的决定》和《南皮县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法治服务基层联系点工作制度》;解读了《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职责及工作流程》。会上,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