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南皮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8-18
【字号

 

8月15日上午,我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南皮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出席并讲话。
王雷指出,开展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议精神,布置我县单位清查工作,开展业务和软件培训,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王雷要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锚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单位清查阶段各项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县统计局和各乡镇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实现高效高质清查,为全县正式普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围绕单位清查业务知识 、个体户清查业务知识、文化产业及高新技术、单位清查软件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由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两员”及乡镇普查有关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会。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