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康彦民赴京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刘国跃举行工作座谈并见证签约

来源: 沧州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8-13
【字号

 

8月11日,市委书记康彦民赴北京,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举行工作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见证渤海新区黄骅市与国家能源集团下属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康彦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能源集团多年来为沧州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康彦民表示,当前,沧州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主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共建“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向海发展、向海图强,加快打造多功能、综合性、现代化大港。此次与国家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化协同发展、全面加强与央企合作的有力抓手。沧州绿色化工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上下游、左右岸配套完善;与北京交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能够为项目落地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我们将成立工作专班,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对接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刘国跃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能源安全“国之大者”,发挥中央企业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央企责任,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集团高度重视与沧州的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集团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等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加大在沧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合作取得新成果,为沧州建设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勇、董鸣镝参加活动。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