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我县与中国石油天然气河北公司对接座谈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7-21
【字号

 

7月20日下午,我县与中国石油天然气河北公司对接座谈在县委一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毕汝卫,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雷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县天然气供应与使用、民生事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毕汝卫对中国石油天然气河北公司长期以来在天然气保供方面对南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毕汝卫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毕汝卫表示:我县将强化协同与保障,密切配合,推进南皮燃气民生事业发展,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中国石油天然气河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姜楠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河北公司将全力保障南皮县天然气需求,着力加强各方面联系沟通,努力为南皮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好服务、做出贡献。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