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 告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胡学锋深入企业调研新建项目

来源: 南皮发布
作者:南皮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日期: 2023-07-12
【字号

 

7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学锋来到河北滏源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推进及安全生产情况开展调研。
在项目园区,胡学锋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13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金属表面处理300万平方米,产值4.5亿元。
胡学锋强调:相关部门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助力项目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完善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把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向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企业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南皮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 沧州惠邦机电产品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南皮县五金机电产业集群模具中心协办

您是本站第126998位来访者